大餅 發(fā)表于 2015-8-5 13:44
打10000就行啊,有專門的裝維師傅來的。
無聊抽煙 發(fā)表于 2015-8-5 14:01
我是給辦公室裝無線網絡 不是拉寬帶
大餅 發(fā)表于 2015-8-5 14:03
哦,那你到電腦店里買一個無線路由器設備就ok了,接上線看下說明書就能用。
搜索
無聊抽煙 發(fā)表于 2015-8-5 16:06
我是給公司辦公室裝無線網絡 不是給家里裝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