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米大道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20:30
如果,這是你的真言,那么,你還是有救的。希望你能做到。
其實(shí),有些事看客都是心知肚明的。你能這樣坦 ...
板磚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20:32
我說過我逃不過我心中的鬼,請你圓潤的滾開可好?我用了個請字。
有你無悔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20:53
原來如此,這樣就不奇怪了。不過,這樣很不好。不好玩,一點(diǎn)都不好玩。
不愿逆襲的屌絲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21:01
你得學(xué)學(xué)那和尚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21:07
你說的是陸小鳳開篇的老實(shí)和尚么?這廝是典型的人格分裂、亦正亦邪,并且裝的一手好比
.....我說的可是 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21:03
你真心鬧騰,把你弄弄也好,,,
板磚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21:12
放心,回頭另一個我出來了,繼續(xù)陪你鬧騰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21:14
得了吧。。。。我還想多活幾年,你和那些炒股的人玩吧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21:12
老葉,做不了小說中的和尚,可以做做桐網(wǎng)的和尚。
板磚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21:11
還不是你個逼忽悠勞資別鬧了,不然勞資現(xiàn)在還在罵人,不曉得有多爽
板磚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21:17
我擦,你一天不黑人,心里就難受吧?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21:33
今天靈感來了,當(dāng)然要盡情的黑。哪天江郎才盡,想黑也黑不了。
不過這個真不是黑,畢竟我還是有底線的(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21:30
這樣看來,我覺得這不是你的錯,還是桐網(wǎng)老板的錯。
一直壓在心頭的疑惑今天終于解開了,原來的我猜的還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21:30
這樣看來,我覺得這不是你的錯,還是桐網(wǎng)老板的錯。
一直壓在心頭的疑惑今天終于解開了,原來的我猜的還 ...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5-6-30 21:32
我特么讓你不要罵人
智商-5的老鬼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