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4:04
論壇不要事實只要雄辯
彈簧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4:14
論壇不要事實只要雄辯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3:47
希望桐網管理員不要刪除這個帖子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4:56
看看你這不要臉的賤比樣,你特么撒謊的時候怎么就會把頭插褲襠里裝死,然后放一幫狗腿子出來亂叫。幾十歲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5:38
又換號了?累吧,歇一會,喝口@桐城小花 還是@桐城老酒 ?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5:38
又換號了?累吧,歇一會,喝口@桐城小花 還是@桐城老酒 ?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5:40
玖柒也快了,這個論壇已經失去一個論壇意思了,大家散了吧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5:38
又換號了?累吧,歇一會,喝口@桐城小花 還是@桐城老酒 ?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5:40
玖柒也快了,這個論壇已經失去一個論壇意思了,大家散了吧
風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5:47
是的,一群自以為是的高大上的腦殘,用死纏爛打和歪脖理論橫行在桐網,可憐!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5:50
是嗎?那我再罵會無覓孫仲謀那個賤比。日他個先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5:53
你個傻逼給勞資有多遠滾多遠,你丫不過是老謀子這個奴才的奴才,滾回去告訴你加主人,他要說道理我陪他說 ...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5:56
構建和諧社會,構建和諧論壇。你這樣,大胡知道不?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5:53
你個傻逼給勞資有多遠滾多遠,你丫不過是老謀子這個奴才的奴才,滾回去告訴你加主人,他要說道理我陪他說 ...
風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6:02
你是誰的奴才?@中華?哦。語氣跟你的主子一樣的,大家看看就明白了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29 16:10
喲,想犧牲小號來消滅帖子么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