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25 14:45
大中午的不能喝酒
要不你給我來(lái)一盎司雞湯?
2X$I)JBUQZ]E[`XUZ`EC%PQ.png (68.9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0)
酒妹 發(fā)表于 2015-6-25 14:52
攝影師,你怎么這么喜歡喝雞湯呢?一盎司太少了,不過(guò)癮吧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25 14:54
他更喜歡吃雞湯下面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25 15:04
再配點(diǎn)黑木耳就更好了。
酒妹 發(fā)表于 2015-6-25 15:15
上面的朋友們,請(qǐng)說(shuō)點(diǎn)酒妹能聽(tīng)懂的好嗎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