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傍晚7點(diǎn)10幾分,在桐城市府廣場(chǎng)鎖拍到云彩,云彩很是特別樣式也很養(yǎng)眼,大家看看這到底是什么云,求解??????桐城金金豬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2:14
傳說(shuō)中的 火燒云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7:08
我也拍了....不知道啥云。
向桐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6:01
好像是地震云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5:58
這位阿姨,小學(xué)我們就學(xué)過(guò)一篇關(guān)于火燒云的文章
姚麗 發(fā)表于 2015-6-19 09:59
阿姨????我有那么老嗎?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19 12:35
哦,大媽你好。。。。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19 12:35
哦,大媽你好。。。。
姚麗 發(fā)表于 2015-6-19 16:50
好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19 16:51
前面是我小侄子發(fā)的,他看見(jiàn)美女就喊阿姨,大媽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