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0:42
樓主,你說(shuō)的轉(zhuǎn)基因和你的文章內(nèi)容貌似契合度不高。
說(shuō)白了,我就不知道你在說(shuō)什么。
感覺(jué)你寫(xiě)的東西像是 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0:42
樓主,你說(shuō)的轉(zhuǎn)基因和你的文章內(nèi)容貌似契合度不高。
說(shuō)白了,我就不知道你在說(shuō)什么。
感覺(jué)你寫(xiě)的東西像是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3:08
痞子要是說(shuō)中醫(yī),論壇肯定又一場(chǎng)血雨腥風(fēng)…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4:21
別說(shuō)中醫(yī)了,有時(shí)候甚至想聊聊禪宗,可怕家里房子被燒,就不敢放嘴炮了。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4:32
可以一聊,桐網(wǎng)貌似目前還沒(méi)有論禪的帖子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4:34
等我什么時(shí)候搬到你隔壁住再說(shuō)。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4:36
對(duì)不起,我不是女神的小號(hào)
天山雪蓮?fù)?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4:14
來(lái)來(lái)討論下,我今晚羊肉串還么下落了。
我是一個(gè)符號(hào)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5:07
樓主的觀點(diǎn)真是不敢狗同,轉(zhuǎn)基因本身就是破壞了基因自然的組合從而產(chǎn)生了變性,這種變性到目前為止沒(méi)有得到 ...
我是一個(gè)符號(hào)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5:07
樓主的觀點(diǎn)真是不敢狗同,轉(zhuǎn)基因本身就是破壞了基因自然的組合從而產(chǎn)生了變性,這種變性到目前為止沒(méi)有得到 ...
我是一個(gè)符號(hào)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5:07
樓主的觀點(diǎn)真是不敢狗同,轉(zhuǎn)基因本身就是破壞了基因自然的組合從而產(chǎn)生了變性,這種變性到目前為止沒(méi)有得到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4 06:48
轉(zhuǎn)基因作物食品經(jīng)過(guò)了人類目前技術(shù)水平下的所有檢驗(yàn)。如果不相信這種檢驗(yàn)標(biāo)準(zhǔn),為什么又選擇相信其他所有 ...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14 19:57
【港媒:種植轉(zhuǎn)基因水稻,可緩解中國(guó)霧霾問(wèn)題】據(jù)香港《南華早報(bào)》,盡管中國(guó)耕地面積只占全球7%,但中國(guó)消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3:07
無(wú)知。
由于執(zhí)政黨的緣故,魯迅被窄化了,但任何批評(píng)魯迅的大家,都沒(méi)人敢說(shuō)魯迅的文字不是文學(xué)的…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0:10
你要是自己仔細(xì)讀讀魯迅的文章,就知道了。不管是個(gè)哪個(gè)黨派執(zhí)政他都要罵,辛虧他沒(méi)有活到現(xiàn)在,否則。。 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0:10
你要是自己仔細(xì)讀讀魯迅的文章,就知道了。不管是個(gè)哪個(gè)黨派執(zhí)政他都要罵,辛虧他沒(méi)有活到現(xiàn)在,否則。。 ...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0:32
“只知道去讀別人的文章,卻從來(lái)不思考!”
好大的一頂帽子,說(shuō)的好像全世界就你會(huì)讀文章一樣,別人讀 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4:58
不知所云。。。。
我又沒(méi)說(shuō)他反革命。。。怎么就大帽子了?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5:32
中華兄,笑的如此淫蕩為何?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0:10
你要是自己仔細(xì)讀讀魯迅的文章,就知道了。不管是個(gè)哪個(gè)黨派執(zhí)政他都要罵,辛虧他沒(méi)有活到現(xiàn)在,否則。。 ...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0:32
“只知道去讀別人的文章,卻從來(lái)不思考!”
好大的一頂帽子,說(shuō)的好像全世界就你會(huì)讀文章一樣,別人讀 ...
戈壁云海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5:43
“不管是個(gè)哪個(gè)黨派執(zhí)政他都要罵”,就是錯(cuò)誤的?我要說(shuō),哪個(gè)執(zhí)政黨沒(méi)有被罵,就絕對(duì)不是合格的執(zhí)政黨! 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5:50
百花齊放是好事,社會(huì)不能總在一片和諧中前行。這是我們的共識(shí)!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4:58
不知所云。。。。
我又沒(méi)說(shuō)他反革命。。。怎么就大帽子了?
戈壁云海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5:47
小灰灰到底是說(shuō)魯迅還是周迅,搞不懂了!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6:43
我隨口一說(shuō),雖然沒(méi)卵用,但畢竟可以混點(diǎn)經(jīng)驗(yàn),你多擔(dān)當(dāng)
戈壁云海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6:23
我是針對(duì)沙發(fā)----”感覺(jué)你寫(xiě)的東西像是魯迅的風(fēng)格,這里申明一下,魯迅風(fēng)格絕對(duì)不是夸你,因?yàn)轸斞敢仓皇?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7:13
可能我感覺(jué)我們是被魯迅文章“荼毒”(玩笑詞)的一代,所以我真心不喜歡他的文章,明明就是病句,老師們 ...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7:21
我誓死捍衛(wèi)你發(fā)表自己看法的權(quán)利。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7:13
可能我感覺(jué)我們是被魯迅文章“荼毒”(玩笑詞)的一代,所以我真心不喜歡他的文章,明明就是病句,老師們 ...
戈壁云海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7:36
能不能舉證一下病句,并說(shuō)出為什么是病句,讓我來(lái)學(xué)習(xí)一下(我從未上過(guò)大學(xué),扯謊司馬)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00
我到現(xiàn)在終于沒(méi)有見(jiàn)——大約孔乙己的確死了。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18
那兄臺(tái)你要是讀一下現(xiàn)代詩(shī),不分分鐘嘔血的節(jié)奏啊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00
我到現(xiàn)在終于沒(méi)有見(jiàn)——大約孔乙己的確死了。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27
請(qǐng)百度 白話文運(yùn)動(dòng)
那個(gè)變革時(shí)代,語(yǔ)言根本就沒(méi)有規(guī)范,用今天的眼光看自然有點(diǎn)問(wèn)題。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27
請(qǐng)百度 白話文運(yùn)動(dòng)
那個(gè)變革時(shí)代,語(yǔ)言根本就沒(méi)有規(guī)范,用今天的眼光看自然有點(diǎn)問(wèn)題。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49
別人說(shuō)什么你為什么非要反對(duì),有意義嗎?你想方設(shè)法讓別人接受你的觀點(diǎn),但是這可能嗎?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52
別人說(shuō)對(duì)的我從不反對(duì)
別人說(shuō)錯(cuò)了我一直反對(duì)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54
有意義嗎?你說(shuō)的就是對(duì)的?什么是對(duì)什么是錯(cuò)?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59
以客觀事實(shí)為標(biāo)準(zhǔn)
非客觀部分則以該領(lǐng)域普遍標(biāo)準(zhǔn)計(jì)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59
以客觀事實(shí)為標(biāo)準(zhǔn)
非客觀部分則以該領(lǐng)域普遍標(biāo)準(zhǔn)計(jì)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02
一天到晚和這個(gè)吵,和那個(gè)吵,你能證明什么?你就能調(diào)和廣義相對(duì)論和量子論了?你就能為世界作出貢獻(xiàn)了?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06
如果都沒(méi)有意義,你回帖干什么??
蛆都喜歡糞坑而討厭清水……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06
如果都沒(méi)有意義,你回帖干什么??
蛆都喜歡糞坑而討厭清水……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13
你也別玩什么文字游戲,自己認(rèn)為自己贏了什么的,大家都是成年人,沒(méi)必要玩阿Q那種精神。你贏了又怎么樣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06
如果都沒(méi)有意義,你回帖干什么??
蛆都喜歡糞坑而討厭清水……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15
我本來(lái)不想碼字的,但是我不碼字吧,又怕你覺(jué)得你贏了,洋洋自得,你說(shuō)無(wú)不無(wú)聊,發(fā)了這么多,你我都獲得 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15
我本來(lái)不想碼字的,但是我不碼字吧,又怕你覺(jué)得你贏了,洋洋自得,你說(shuō)無(wú)不無(wú)聊,發(fā)了這么多,你我都獲得 ...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23
。。。兄臺(tái),到底誰(shuí)贏了?我希望你贏,那個(gè)叫李慢慢的喜歡講啞理,蹭人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24
一段回復(fù)你引用三次,可見(jiàn)你腦子亂到什么程度了,回你的糞坑吧。
不過(guò)下次你要是還出來(lái)污染環(huán)境,我一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24
一段回復(fù)你引用三次,可見(jiàn)你腦子亂到什么程度了,回你的糞坑吧。
不過(guò)下次你要是還出來(lái)污染環(huán)境,我一 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28
說(shuō)實(shí)話,也是可憐人。不然為什么這么喜歡吵架?還喜歡用侮辱性的詞匯呢?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31
嗯,目測(cè)就是個(gè)鍵盤(pán)黨。。。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29
我說(shuō),你反對(duì)什么我都能接受,但是你注意點(diǎn)用詞!我沒(méi)罵你是畜生,是狗屎吧?沒(méi)罵你是婊子養(yǎng)的吧?你何苦 ...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23
。。。兄臺(tái),到底誰(shuí)贏了?我希望你贏,那個(gè)叫李慢慢的喜歡講啞理,蹭人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32
我沒(méi)罵你是畜生是狗屎吧?沒(méi)罵你是婊子養(yǎng)的吧?你何苦這么激動(dòng)?
我們只是一件不一樣,你不要人生攻擊 ...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35
這位哥們,我只是和小黎網(wǎng)友對(duì)話。你戰(zhàn)斗力彪悍,我惹不起,就當(dāng)沒(méi)看見(jiàn)我....打個(gè)嘴遁,走 ...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23
。。。兄臺(tái),到底誰(shuí)贏了?我希望你贏,那個(gè)叫李慢慢的喜歡講啞理,蹭人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15
恩。你說(shuō)的對(duì)。祝好運(yùn)。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31
你話也不要說(shuō)的這么難聽(tīng),我們只是一件不一樣,你不要人生攻擊!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21:38
去年就提醒你了,你還工大畢業(yè)的? 是人shen攻擊不是人sheng攻擊。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21:38
去年就提醒你了,你還工大畢業(yè)的? 是人shen攻擊不是人sheng攻擊。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08:50
我是工大畢業(yè)怎么了,我就是家里蹲大學(xué)怎樣?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21:38
去年就提醒你了,你還工大畢業(yè)的? 是人shen攻擊不是人sheng攻擊。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3:53
瞧不起俺們理工科咋的?你了不起,有種寫(xiě)個(gè)說(shuō)說(shuō)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4:49
我看了你寫(xiě)的說(shuō)說(shuō),第一句全特么的是“不轉(zhuǎn)不是中國(guó)人”。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21:38
去年就提醒你了,你還工大畢業(yè)的? 是人shen攻擊不是人sheng攻擊。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4:59
這不是QQ空間和朋友圈愛(ài)國(guó)青年對(duì)祖國(guó)母親最忠誠(chéng)的表達(dá)方式嗎?我學(xué)習(xí)下怎么了?美狗。!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5:02
對(duì)你的井養(yǎng)之情油園兒孫。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5:04
先讓芒果教你學(xué)語(yǔ)文吧,還好意思在這發(fā)帖子,談中醫(yī)。
語(yǔ)文不學(xué),何以談愛(ài)國(guó)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5:06
我要找群里的大儒學(xué)可有認(rèn)識(shí)的?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5:06
我要找群里的大儒學(xué)可有認(rèn)識(shí)的?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5:12
@城管的干爹,一代大儒,有思想有深度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5:08
一幫理工狗現(xiàn)在圍攻本座了?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08:48
,打字錯(cuò)別人還不正常嗎?錯(cuò)就錯(cuò)了,能奈我何?{: ...
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22:51
又確別人,這樣不好
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5:14
我也不敢狗同
貴人 發(fā)表于 2015-6-17 10:54
''狗同''還是''茍同''?先生們!
貴人 發(fā)表于 2015-6-18 20:18
就你比別人什么都懂。算之罷了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