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0:47
我覺(jué)得是美國(guó)雞湯好喝,因?yàn)槭敲绹?guó)的雞,美國(guó)雞是吃洋飼料長(zhǎng)大的,長(zhǎng)得肥,長(zhǎng)得狀,再說(shuō)雞骨頭可以喂喂狗之 ...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0:47
我覺(jué)得是美國(guó)雞湯好喝,因?yàn)槭敲绹?guó)的雞,美國(guó)雞是吃洋飼料長(zhǎng)大的,長(zhǎng)得肥,長(zhǎng)得壯,再說(shuō)雞骨頭可以喂喂狗之 ...
阿司匹林片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0:49
不是吧,米國(guó)家庭聚餐一般流行吃火雞,而且最不受歡迎的那個(gè)人通常會(huì)吃火雞屁股,美劇上都 ...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0:51
哈哈,美國(guó)雞到中國(guó)不是紅燒就是熬湯,這符合中國(guó)人飲食習(xí)慣。
吳敏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0:56
有人說(shuō)桐網(wǎng)烏煙瘴氣,都是因?yàn)椴恢膰?guó)雞湯好,徘徊中雞湯都熬干了,也沒(méi)去品雞湯,自然也就看到煲中的雞湯 ...
吳敏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0:56
有人說(shuō)桐網(wǎng)烏煙瘴氣,都是因?yàn)椴恢膰?guó)雞湯好,徘徊中雞湯都熬干了,也沒(méi)去品雞湯,自然也就看到煲中的雞湯 ...
加多寶涼茶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1:06
看到一個(gè)標(biāo)題很嘩眾取寵的帖子《美國(guó)壞事做盡,這回倒做了一樁好事》,玩論壇的人都曉得,為了增加帖子的 ...
彈簧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1:31
我中午去樓主家里喝雞湯去!準(zhǔn)備點(diǎn)桐城老酒@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2:29
請(qǐng)自帶炒米。
天山雪蓮?fù)?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2:02
抽根555,圍觀。
吳敏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2:53
雞湯也敗喝了,里面嘌呤太高易得痛風(fēng),不如帶只汪汪去啃下骨頭吧
。吳敏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2:53
雞湯也敗喝了,里面嘌呤太高易得痛風(fēng),不如帶只汪汪去啃下骨頭吧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2:36
你到底什么時(shí)候回復(fù)彩色狗和華哥的問(wèn)題啊?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2:59
不好意思,雞骨頭剛剛?cè)油,等下只吧?/blockquote>
吳敏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2:53
雞湯也敗喝了,里面嘌呤太高易得痛風(fēng),不如帶只汪汪去啃下骨頭吧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3:00
你到底會(huì)不會(huì)回答彩色狗和華哥的問(wèn)題。坎粫(huì)你就說(shuō)句不會(huì),也沒(méi)什么丟人的。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3:06
我想喝美國(guó)雞湯,聽說(shuō)你多,麻煩熬點(diǎn)送過(guò)來(lái)。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2:39
樓主,雞湯請(qǐng)留一碗給我,炒米自帶,老酒由再活五千年友情贊助。
吳敏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2:53
雞湯也敗喝了,里面嘌呤太高易得痛風(fēng),不如帶只汪汪去啃下骨頭吧
吳敏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2:53
雞湯也敗喝了,里面嘌呤太高易得痛風(fēng),不如帶只汪汪去啃下骨頭吧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3:06
我想喝美國(guó)雞湯,聽說(shuō)你多,麻煩熬點(diǎn)送過(guò)來(lái)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4:24
餓嗎?餓的話雞湯下面給你吃,不過(guò)吃飽了你能回答下彩色狗和華哥的那兩個(gè)問(wèn)題嗎?
五十米大道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1:54
喝雞湯就不必要再配涼茶。那樣不科學(xué)。不符合美國(guó)人的飲食習(xí)慣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4:45
把你的美國(guó)雞湯弄點(diǎn)過(guò)來(lái)。PK一下桐城雞湯,看看桐城的土市民能不能適應(yīng)洋味。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4:45
把你的美國(guó)雞湯弄點(diǎn)過(guò)來(lái)。PK一下桐城雞湯,看看桐城的土市民能不能適應(yīng)洋味。
蕪語(yǔ)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5:07
我教你怎么做,把桐城老母雞跟美國(guó)老母雞全部殺了,然后溫火熬成湯,請(qǐng)本大人品嘗,10分鐘告訴你答案。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6:17
你需要的不是一碗雞湯,而是一只雞。
加多寶涼茶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6:22
@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
你用美國(guó)的操作系統(tǒng)還是桐城的操作系統(tǒng)。如果是美國(guó)的請(qǐng)?jiān)业簟?/blockquote>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6:27
他操作了系統(tǒng)。
加多寶涼茶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6:32
對(duì)了 ,電扇和空調(diào)也是美國(guó)發(fā)明的。千萬(wàn)別用,用了就是美國(guó)狗 。
@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
加多寶涼茶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8:44
美國(guó)屬于西餐 ,西餐里面分濃湯跟清湯
美國(guó)人一般都是花蛤 牛肉 土豆之類的。味道非常鮮美。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9:11
是的,我是土鱉,我沒(méi)有出過(guò)桐城。我也不知道西餐是啥樣的,還有洋奶是什么味道?
你喝洋奶吃西餐這樣 ...
向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9:28
仲謀兄嘗一下桐城雞湯和美國(guó)雞湯,發(fā)現(xiàn)還是馬勒雞湯宇宙第一。@皖籍滬商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9:29
操作系統(tǒng),汽車等都是商品,他們都獲利了,中國(guó)不也是有許多產(chǎn)品出口到美國(guó),給美國(guó)人民享用。 我發(fā)現(xiàn) ...
加多寶涼茶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9:34
彩色狗的問(wèn)題為什么不回復(fù)。美國(guó)做哪些壞事。
加多寶涼茶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9:27
了解文化是一種,不懂不要上來(lái)筆筆。
首先 美國(guó)沒(méi)有燉雞湯 沒(méi)吃過(guò)沒(méi)事 土鱉也不是你的錯(cuò)。但是上來(lái)現(xiàn) ...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9:42
我正是因?yàn)椴欢,所以發(fā)帖求教,是美國(guó)雞湯好喝還是桐城雞湯好喝。
你喝過(guò)洋奶吃過(guò)西餐的高級(jí)歪脖倒是 ...
加多寶涼茶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9:46
美國(guó)沒(méi)有燉雞湯 不能比較 這是你智商式的錯(cuò)誤
而且我不喝羊奶 不吃西餐。不要把你認(rèn)為的東西強(qiáng)加 ...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9:48
他是網(wǎng)絡(luò)紅衛(wèi)兵,你和他說(shuō)出道理???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09
紅小兵也好,紅衛(wèi)兵也好,都是在黨的陽(yáng)光雨露滋潤(rùn)下成長(zhǎng)起來(lái),是黨 是國(guó)家 是社會(huì)培養(yǎng)我們成為可以自食其 ...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11
牛逼就一樣美國(guó)的東西都別用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15
在戰(zhàn)場(chǎng)上繳獲的武器可以用來(lái)打擊敵人,用美國(guó)的武器對(duì)付美國(guó)人,也不是不可以。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15
在戰(zhàn)場(chǎng)上繳獲的武器可以用來(lái)打擊敵人,用美國(guó)的武器對(duì)付美國(guó)人,也不是不可以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22
你用的美國(guó)系統(tǒng)也是你繳獲來(lái)的?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24
是的,美國(guó)人做了金錢的俘虜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22
你用的美國(guó)系統(tǒng)也是你繳獲來(lái)的?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28
這還真不是好東西,害得你我天天要吵架。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28
這還真不是好東西,害得你我天天要吵架。
天林閑人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40
把一幫小狗逗得嗷嗷叫
天林閑人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39
老謀子真牛逼,天天在論壇上遛狗玩
天林閑人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39
老謀子真牛逼,天天在論壇上遛狗玩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46
不好意思,閑著蛋疼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49
把彩色狗和華哥的問(wèn)題回答了撒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53
我知道你們什么目的,我心知肚明,但我是彈簧,作用力越大,反作用力就越大,想讓我疲勞屈服,時(shí)間長(zhǎng)著呢 ...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57
讓你回答下彩色狗和華哥的那兩個(gè)問(wèn)題有這么難?你要是回答不了就支個(gè)聲,哪個(gè)又要你屈服了?{:soso_e141: ...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57
讓你回答下彩色狗和華哥的那兩個(gè)問(wèn)題有這么難?你要是回答不了就支個(gè)聲,哪個(gè)又要你屈服了?{:soso_e141: ...
天林閑人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1:01
老謀子狗屌,殺個(gè)雞,雞肉自己吃,雞骨頭給狗吃,狗有多,當(dāng)然嗷嗷叫了喔。明天要換菜,東北殺豬菜,亂燉 ...
天林閑人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1:03
我以為你們搞上了。我看他的點(diǎn)評(píng):你逼,他好緊。
天林閑人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1:01
老謀子狗屌,殺個(gè)雞,雞肉自己吃,雞骨頭給狗吃,狗有多,當(dāng)然嗷嗷叫了喔。明天要換菜,東北殺豬菜,亂燉 ...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53
我知道你們什么目的,我心知肚明,但我是彈簧,作用力越大,反作用力就越大,想讓我疲勞屈服,時(shí)間長(zhǎng)著呢 ...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53
我知道你們什么目的,我心知肚明,但我是彈簧,作用力越大,反作用力就越大,想讓我疲勞屈服,時(shí)間長(zhǎng)著呢 ...
天林閑人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1:01
老謀子狗屌,殺個(gè)雞,雞肉自己吃,雞骨頭給狗吃,狗有多,當(dāng)然嗷嗷叫了喔。明天要換菜,東北殺豬菜,亂燉 ...
大頭皮鞋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1:20
尼瑪!看了這帖子,就讓你回答兩個(gè)問(wèn)題,竟然這么難。。。
吳敏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0:56
有人說(shuō)桐網(wǎng)烏煙瘴氣,都是因?yàn)椴恢膰?guó)雞湯好,徘徊中雞湯都熬干了,也沒(méi)去品雞湯,自然也就看到煲中的雞湯 ...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1:26
關(guān)鍵他們沒(méi)看懂我說(shuō)的,學(xué)生上課不聽講,課后要補(bǔ)課,這年頭你懂的,辦補(bǔ)習(xí)班教委不讓,要他們家人給錢又 ...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1:16
沒(méi)辦法,我熬的是桐城土雞湯,雞小肉少骨頭細(xì),下次一定殺只美國(guó)雞,熬出一大鍋雞湯,給你也留一碗湯,骨 ...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1:26
關(guān)鍵他們沒(méi)看懂我說(shuō)的,學(xué)生上課不聽講,課后要補(bǔ)課,這年頭你懂的,辦補(bǔ)習(xí)班教委不讓,要他們家人給錢又 ...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6:27
他操作了系統(tǒng)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