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沙落雁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20:42
缺心眼啊,你。這之間有么子必然聯(lián)系?還原創(chuàng)調(diào)侃。你是調(diào)侃自己還是調(diào)侃……自個(gè)琢磨。
平沙落雁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20:49
你有狗屁苦衷,純屬吃飽撐之。瞧你弄的那些破銅爛鐵,沒(méi)受么刺激吧?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20:49
哈哈,可憐,改了啊?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21:22
難道剛才你在別的帖子上那慷慨激昂的語(yǔ)言怎么不見(jiàn)了?難道你不想再說(shuō)一點(diǎn)什么嗎?哈哈哈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20:48
人活一輩子,誰(shuí)都不容易,要是這么想想,心自然就寬了。一句感謝,一點(diǎn)兒理解,多些信任和寬容,讓 ...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21:22
難道剛才你在別的帖子上那慷慨激昂的語(yǔ)言怎么不見(jiàn)了?難道你不想再說(shuō)一點(diǎn)什么嗎?哈哈哈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0:04
這么好的貼子怎么沒(méi)人跟啊,有人不是正在熬美國(guó)雞湯嗎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