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6:00
你的學(xué)識(shí)、人格、道德和教養(yǎng)已經(jīng)表露在人們面前。
舔舐了美國的屁股,認(rèn)了日本干爹,沒發(fā)現(xiàn)你的臉上貼了 ...
不愿逆襲的屌絲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6:05
在文革中,很可能有許多的荒誕,但我認(rèn)為在當(dāng)時(shí)的背景下(無論是國內(nèi)還是國際),那一場運(yùn)動(dòng)是必然的,也是應(yīng)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6:04
你的語言文字和你的號(hào)稱已經(jīng)南轅北轍!我看你是一觸即怒,暴跳如雷,瘋狂反撲,竭力嘶咬!哈哈哈!
不愿逆襲的屌絲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6:05
在文革中,很可能有許多的荒誕,但我認(rèn)為在當(dāng)時(shí)的背景下(無論是國內(nèi)還是國際),那一場運(yùn)動(dòng)是必然的,也是應(yīng) ...
那個(gè)運(yùn)動(dòng)完全可以避免,那只是一個(gè)人拿一國人做試驗(yàn),到后來,這個(gè)人也意識(shí)到那么玩不行,可集體的惡已被釋放,就像魔鬼被放出了瓶子,收不回去了。然后那場運(yùn)動(dòng)變成了一場浩劫。前車之鑒……不愿逆襲的屌絲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6:05
在文革中,很可能有許多的荒誕,但我認(rèn)為在當(dāng)時(shí)的背景下(無論是國內(nèi)還是國際),那一場運(yùn)動(dòng)是必然的,也是應(yīng) ...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6:19
不敢茍同,那個(gè)運(yùn)動(dòng)完全可以避免,那只是一個(gè)人拿一國人做試驗(yàn),到后來,這個(gè)人也意識(shí)到那么玩不行,可集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6:21
文革,老毛的本意沒錯(cuò),但后來被利用,擴(kuò)大化了就錯(cuò)了。
我倒希望再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大革命。{: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6:18
你知道痛了吧,這就是我的風(fēng)格,對一些自恃高明的人,我一般都會(huì)痛打,打痛為止。
你應(yīng)該為你自己言辭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6:21
文革,老毛的本意沒錯(cuò),但后來被利用,擴(kuò)大化了就錯(cuò)了。
我倒希望再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大革命。{: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6:59
紅衛(wèi)兵小將嗎!誰不怕!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6:57
被誰利用?誰敢利用它?它連老婆都利用!毛粉!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7:01
【我倒希望再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大革命!浚?????有這種思維的人怪不得像條瘋狗。。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7:04
估計(jì)你或你的家人曾經(jīng)在文革中被整過,有心理陰影。
心里有陰影也是病,需要看心理醫(yī)生。{:soso_e113: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7:08
看來你家有人通過打砸搶搏到了不少好處,上位了吧?清理三種人漏網(wǎng)了吧?
革命?革誰的命?近的有wg,稍遠(yuǎn)點(diǎn)有法國大革命,那場革命不是有個(gè)理想的初衷和一個(gè)慘痛的結(jié)局?文明的進(jìn)步不是推到重來,而是一步步往前拱,修修補(bǔ)補(bǔ),這個(gè)思想中國的老子和西方的保守主義不謀而合,老子的“抱殘守缺”和“一慈,二儉,三不為天下先”的“不為天下先”就是保守主義,和他后面的儒家思想有本質(zhì)的區(qū)別?上е袊@幾千年的歷史被儒家掌控,沒有聽老子的話,也是一種遺憾!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7:13
革命?革誰的命?近的有wg,稍遠(yuǎn)點(diǎn)有法國大革命,那場革命不是有個(gè)理想的初衷和一個(gè)慘痛的結(jié)局?文明的進(jìn) ...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7:17
你心中的呢?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7:11
呵呵,舔舐美國屁股的野狗,去喝點(diǎn)洋奶去吧。
別在這現(xiàn)世了。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7:20
叫囂再來一次文革的貓糞們無非是懷念他們當(dāng)年打倒一切砸爛一切時(shí)的不可一世的風(fēng)光!現(xiàn)在也想來一次,均那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7:19
我講的是每個(gè)人心中。
有則改之無則加勉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7:24
當(dāng)無論如何話題,到最后都會(huì)演變成潑婦罵街式的閉著眼撕逼,那又是什么鬼?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7:27
好久沒見過這么臟的帖子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6:18
你知道痛了吧,這就是我的風(fēng)格,對一些自恃高明的人,我一般都會(huì)痛打,打痛為止。
你應(yīng)該為你自己言辭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7:11
呵呵,舔舐美國屁股的野狗,去喝點(diǎn)洋奶去吧。
別在這現(xiàn)世了。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 00:16
無覓孫仲謀先生在本帖中的回復(fù)讓人忽感陌生,以前所有帖子中一直看好先生的理智、大度,但愿這次是我理解錯(cuò)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5:29
在你說出你“很有幸能因名字被日本人認(rèn)做同宗!很不幸,因?yàn)樽约鹤孀谂苠e(cuò)地方凄慘地做了中國人!”這句話的 ...
瑋峰機(jī)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 16:50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09:58
系的,這句話的確過了,這個(gè)人在日本嗎?還是嫁給日本人了。親。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7:36
不要太在意別人在背后怎么看你怎么說你,關(guān)于你的是非,甚至是攻擊你。人強(qiáng)在于度量,人貴在于大氣,你決定 ...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09:58
系的,這句話的確過了,這個(gè)人在日本嗎?還是嫁給日本人了。親。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06:24
我覺得無覓罵過,但那個(gè)什么健子的罵的更多。親。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06:24
我覺得無覓罵過,但那個(gè)什么健子的罵的更多。親。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5:27
謝謝你這個(gè)判官那么地明察秋毫!我承認(rèn)罵了他,你可以去網(wǎng)警那里去舉報(bào)我!是!我們昨天是把無米孫當(dāng)成 ...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5:43
本來我不想說,既然你這樣子我就說出心里話,你們在氣量和風(fēng)度上沒法跟無覓比。我只是自己的想法,別生氣, ...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6:00
http://bbs.3jys.com/thread-2158494-1-1.html
我能說這是有風(fēng)度和氣量的造謠嗎?
...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5:43
本來我不想說,既然你這樣子我就說出心里話,你們在氣量和風(fēng)度上沒法跟無覓比。我只是自己的想法,別生氣, ...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6:08
你講人家是造謠,不也是扣帽子嗎?我看他只是寫了一篇借喻的文章,只要意思大家領(lǐng)會(huì)就可以了。親。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6:08
你講人家是造謠,不也是扣帽子嗎?我看他只是寫了一篇借喻的文章,只要意思大家領(lǐng)會(huì)就可以了。親。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6:13
那是你們之間的思怨,最好不要把戰(zhàn)火燒到桐城網(wǎng),線下你們打死人我們眼不見心不煩。親。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6:08
你講人家是造謠,不也是扣帽子嗎?我看他只是寫了一篇借喻的文章,只要意思大家領(lǐng)會(huì)就可以了。親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6:18
嗆了,我去喝 ...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6:29
如果你說他說的東西是事實(shí),那我就是扣帽子。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6:32
哈,系的,不好意思,親。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6:41
借喻~,先生,什么叫借喻,用動(dòng)物的對話也可以,先生,這里你們真過了。親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6:51
被你天真打敗了,可你從他的不實(shí)的借喻里領(lǐng)會(huì)了到了其他的東西!他要表達(dá)的東西是通過捏 ...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7:03
我的確是做電商的,我們之間誰都不認(rèn)識(shí),你開口就說人家說謊,這句話就不對了。我覺得比較武斷的是你們,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7:07
我可以說你這是一直都在罵我們嗎?你一直都在罵,只為了心中的最愛,我們卻都能原諒你那無知的善良。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7:03
我的確是做電商的,我們之間誰都不認(rèn)識(shí),你開口就說人家說謊,這句話就不對了。我覺得比較武斷的是你們,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5 17:10
不知道是誰發(fā)明的那個(gè)“親”字,我每次買什么看到對方那個(gè)“親”字便落荒而逃!受不了!最先說那個(gè)字的也許 ...
并非如此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09:07
大驚小怪,論壇論壇,辯論才有意義,難道一潭死水,你好我好大家好?
@今世緣 你難道喝了太多的心靈雞湯 ...
不愿逆襲的屌絲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6:05
在文革中,很可能有許多的荒誕,但我認(rèn)為在當(dāng)時(shí)的背景下(無論是國內(nèi)還是國際),那一場運(yùn)動(dòng)是必然的,也是應(yīng) ...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06:17
親,我真的覺得你很無賴。不是我一個(gè)人這樣認(rèn)為的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09:25
你覺得就夠了難道你怕你覺得的理由不夠充分,非要再加上后面那一句來佐證?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09:36
我說的是大實(shí)話,親。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06:17
親,我真的覺得你很無賴。不是我一個(gè)人這樣認(rèn)為的。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0:57
我知道,你的同道中人,你的那個(gè)最愛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1:00
你的回復(fù)說老實(shí)話,有時(shí)候不忍直視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1:04
我現(xiàn)實(shí)里就不喜歡那種拉幫結(jié)派得人物,居然在這里還能遇到那種人。對不起,我承認(rèn)我修養(yǎng)欠佳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1:16
”不給未知的事物下定義“是論壇第一守則,論壇里沒有一個(gè)具體的人或具體的團(tuán)隊(duì),它只有一個(gè)個(gè)討論的對象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5:58
語言、文字的確是思想的外殼。
但再動(dòng)聽的語言、再優(yōu)美的文字,也不會(huì)掩蓋住一些骯臟的思想。
大老粗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3:21
支持你,樓主吃著中國的食物卻做著傷害自已人的事,典型的忘恩負(fù)義為你感到羞愧
大老粗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3:21
支持你,樓主吃著中國的食物卻做著傷害自已人的事,典型的忘恩負(fù)義為你感到羞愧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4:27
你一定要舉證說明傷害“自己人”的具體事實(shí),并要說明誰是自己人誰不是自己人!你一定要舉證說明吃著中國 ...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4:39
你們無理取鬧,你們圍攻謾罵,你們喝了幾杯洋奶吃了幾片面包就對自己人汪汪了,你是日本狗,你是美國狗..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4:27
你一定要舉證說明傷害“自己人”的具體事實(shí),并要說明誰是自己人誰不是自己人!你一定要舉證說明吃著中國 ...
大老粗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6:48
那么請問你是中國人嗎?你是在中國的土地上賺錢嗎?
大老粗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6:48
那么請問你是中國人嗎?你是在中國的土地上賺錢嗎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