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8:52
對,這個觀點我贊成,尤其是智商上的定性。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1:56
你的智商在其他地方不知道,但在桐網(wǎng)早已定性,是硬傷。一個毫無原則的人,智商能高到那去?一個死不認錯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11
原來智商高的人最后都喜歡來個人身攻擊或詆毀。哦,怪不得我的智商這么低。我真想把智商提高一點。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19
那你說我詆毀了你什么?又怎么對你人身攻擊了?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22
我是講智商高的人,你的智商高嗎?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28
智商應該比你略高,至少我不會睜著眼說瞎話!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32
呵呵,我怎么覺得你盡在說無厘頭的話?這么高的智商讓你委屈了。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39
是嗎?我也在睜眼說瞎話?
討論早已偏離了要討論的東西的本質(zhì),因為你不敢也不能回答在那個帖子里我給你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44
潑皮只會經(jīng)常換馬甲上陣。光明正大的人是不畏頭縮尾的。這就是差距。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49
馬甲馬乙不重要,重要的是說的話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53
不好意思,我也沒覺得你說的話很有道理很嚴謹。對不起。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1:56
你的智商在其他地方不知道,但在桐網(wǎng)早已定性,是硬傷。一個毫無原則的人,智商能高到那去?一個死不認錯 ...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56
這就對了,這才是你的作風,即使撕下你再多層皮,你一樣會這樣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00
此樓與主樓貌似有沖突,我的看法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41
你認為你辯論把我引向死胡同就能掐死我嗎?
恰恰相反,我識破你的伎倆,被我輕輕化解了。這就叫“道高一 ...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00
此樓與主樓貌似有沖突,我的看法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04
他講這不是人身攻擊或詆毀。還說我的臉皮厚,哎,沒轍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02
辯論你不是對手,因為我很少犯錯,但有時犯了一點小錯你又不會抓住戰(zhàn)機,這就 ...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09
你臉皮是挺厚的啊!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12
你別讓我笑掉大牙可好,和你辯論?我吃飽了撐的?我只是路過時順便教你常識,你不領(lǐng)情就算了,還舔著臉說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12
你雖然換了一張皮,但感覺質(zhì)量太好,估計好似美國造的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14
的確如此,你應該說幾句洋鬼子的話啊。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15
改撕逼?好啊!其實還真不該和你說道理,和你這種四無先生,還是大筆大吊術(shù)好使!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18
耍潑了?說中國話你都聽不懂,再給你整幾句洋鬼子的話,那你不就個雷打了一樣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23
哦,之前你在說理嗎?我怎么沒看出。烤褪且,也是你挑起的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26
那是,就怕有人喝了幾杯洋奶,再回來喝喝土奶,再說洋鬼子話就不標準了,我聽不懂就不難理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26
那是,就怕有人喝了幾杯洋奶,再回來喝喝土奶,再說洋鬼子話就不標準了,我聽不懂就不難理 ...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26
我有沒有在說理,你可以翻翻你那帖子,貌似是你無言以對的時候,開始轉(zhuǎn)移話題,我只是提醒 ...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31
這個回復才叫無厘頭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