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09:35
美國壞事做盡?呵呵。果然是被洗腦成功的好P民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0:18
美國沒做壞事?還是做的壞事不夠?
你這么袒護美國,是美國給過你一杯美國產(chǎn)的牛奶吧。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0:26
那你說說,美國究竟做了什么反人類的事情?
再想想,土匪又做了哪些反人類的事情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0:29
反人類?我看就很多,遠的近的,你自己數(shù)數(shù)。
冒充世界警察,將戰(zhàn)火引向無數(shù)國家就是反人類。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0:26
那你說說,美國究竟做了什么反人類的事情?
再想想,土匪又做了哪些反人類的事情。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0:34
人家本來就是世界警察怎么了?你不服?要不是美國,多少國家的人民被奴隸啊。
也不想想當年的抗日戰(zhàn)爭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0:36
我不是美分也不是五毛,我有自己的觀點。
對中國一些社會弊端我一向是痛惡深絕,也一直炮轟無情鞭撻社 ...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0:34
人家本來就是世界警察怎么了?你不服?要不是美國,多少國家的人民被奴隸啊。
也不想想當年的抗日戰(zhàn)爭 ...
哈哈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0:44
假如沒有美國這個"世界警察"的不時敲打,恐怕一些獨裁、專制政府更會變本加厲.
這個“世界警察”也不 ...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0:26
那你說說,美國究竟做了什么反人類的事情?
再想想,土匪又做了哪些反人類的事情。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0:26
那你說說,美國究竟做了什么反人類的事情?
再想想,土匪又做了哪些反人類的事情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1:14
大家看看美國歷史上幾個“門”事件,美國的一些行徑就昭然若揭。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5:24
什么門?“水門”?真的讀過那個故事嗎?如果你真的讀過,就不會給出這樣的判斷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5:58
我的意思,不管水門、伊朗門、棱鏡門,都說明美國并不是一個鼓吹的言行一致的國家,他的所作所為都只會為 ...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5:43
美國記者威廉.曼徹斯特的《光榮與夢想》和林達夫婦的《總統(tǒng)是靠不住的》里面就闡述了整個水門事件,在這兩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6:00
那你和他的意思是美國不是靠制度約束人,而是靠人約束人的?
那不就是人治么?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5:59
哪個國家又不是呢?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6:02
既然你沒懂,那就不說了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6:03
既然美國也如此骯臟,那他憑什么要別國聽他指揮呢?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6:13
首先你給美國定義他是一個骯臟的國家,然后才會延伸到其他。
美國的國父們在制訂《獨立宣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6:06
你的意思和他們所表述的意思我懂,就是要求人去適應制度,而不是制度去適應人,這不是中國的和諧社會的思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6:23
既然美國也如此骯臟,--------我沒給美國定義,而是給那種行為定義了---骯臟。如果美國也有這種行為,那 ...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6:42
如果說現(xiàn)在美國人壞事做盡,那么我們的祖先在很早的時候就做得比現(xiàn)在的美國更多(再自行腦補去)。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6:36
給你并不了解的事情定性,本身就是一種不負責任,大國博弈沒有對錯,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和利益上的,無可厚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7:16
你說這句話也就是同意現(xiàn)在美國壞事做盡了?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7:22
“如果”兩個字被你吃了?反過來說,你的意思是我們的祖先也壞事做盡?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7:38
呵呵!你不覺得你這個回復在侮辱你自己的智商嗎?就此打住,和你這樣人對話的確無趣,我自己抽了我自己一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7:41
呵呵,是呀,我一直在講美國,你卻將中國拉進來。
至于智商問題,擺在這,不是你能左右的。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1:27
美國:市長見了誰都要討好; 中國:誰見了市長都要討好。 美國:老百姓可以搞婚外情,當官的不可以; 中國: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1:17
所有中國著名醫(yī)院的來歷:第一個西醫(yī)院,是美國宣教士伯駕一八三五年帶入中國。之后宣教士們相繼把、牙科、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23
克林頓與萊溫斯基的故事應該你也知道吧。
平常新態(tài)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9:45
路過
我是屁民 我只曉得打土豪 分 田地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33
對啊,一個在職的美國官員,哪怕是總統(tǒng),犯錯了,都得接受調查,比較下,天朝呢?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1:27
美國:市長見了誰都要討好; 中國:誰見了市長都要討好。 美國:老百姓可以搞婚外情,當官的不可以; 中國: ...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16:36
給你并不了解的事情定性,本身就是一種不負責任,大國博弈沒有對錯,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和利益上的,無可厚 ...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33
對啊,一個在職的美國官員,哪怕是總統(tǒng),犯錯了,都得接受調查,比較下,天朝呢?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33
對啊,一個在職的美國官員,哪怕是總統(tǒng),犯錯了,都得接受調查,比較下,天朝呢?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47
美國發(fā)展多少年了,中國才多少年?再說,中國目前不正在懲治腐敗嗎?這總要一個過程吧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49
目前國家的確是有很多值得抨擊的地方,這些大家都心知肚明。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52
那你說中國有多少年了?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55
這個你也不知道?得了,到小學進修去吧。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54
那你怎么不去抨擊?像你這種心懷天下的人,早就應該發(fā)聲了啊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58
恰恰相反,我一直在抨擊社會不公現(xiàn)象,而你一直在挖苦我。
我抨擊一般只會對事,而你們挖苦一般只會對 ...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01
請問你對情系債務官司那事怎么看?對李玉林事件又怎么看?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15
有些人,只能對他無語!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21
@無覓孫仲謀 你還沒有回答我中國到底有多少年了,我都急死了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31
這人與人之間差距咋這么大呢?我講的中國是狹義的,指新中國——中華人民共和國——建國后。你這點小伎倆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31
這人與人之間差距咋這么大呢?我講的中國是狹義的,指新中國——中華人民共和國——建國后。你這點小伎倆 ...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34
可你在先前的回復里不是這么說的?現(xiàn)在又給自己解釋得這么清楚干嘛?我只是好奇才問的, ...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36
那先前的回復就不是你回復的,因為那個回復犯了低級錯誤,兩者沒有可比性,可懂?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2:42
我想就事論事問一句。你是中國人還是美國鬼子?你站在哪個國家立場?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41
哦,你竟然知道中國跟美國沒有可比性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42
我這是在強調特殊性啊,中國不是還在發(fā)展么?這錯了嗎?哪里又錯了?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47
我說的?好像我在的說那條回復和你這個思路縝密的人回復沒有可比性,所以才說那條信息不是 ...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50
那你的意思就是說中國現(xiàn)在還是落后于那個到處作惡的美國了?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50
那句話錯了嗎?錯在哪里?請高智商的人指出來。謝謝誒!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52
呵呵,貌似你已經(jīng)不落后了,因為你喝了洋奶。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55
你說沒錯?那好,如果你這個回復沒錯,那么你就是承認了現(xiàn)在的美國比現(xiàn)在中國先進,一個落后國家的P民去 ...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55
你說沒錯?那好,如果你這個回復沒錯,那么你就是承認了現(xiàn)在的美國比現(xiàn)在中國先進,一個落后國家的P民去 ...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01
請問你對情系債務官司那事怎么看?對李玉林事件又怎么看?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1:51
在我們中國,最沒紀律,最沒骨氣,最造人吐槽的就是那班美名曰的公務員。最質樸,最有骨氣還是我們這些平 ...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1:51
在我們中國,最沒紀律,最沒骨氣,最造人吐槽的就是那班美名曰的公務員。最質樸,最有骨氣還是我們這些平 ...
狂言叔 發(fā)表于 2015-5-30 23:55
你說沒錯?那好,如果你這個回復沒錯,那么你就是承認了現(xiàn)在的美國比現(xiàn)在中國先進,一個落后國家的P民去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7:48
@中華 ,這個更是年度神回復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7:53
這個回復很好啊,至少說明了一點,叫花子還在操著有錢人的心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7:57
哦,照你的意思,叫花子能不能操有錢人的心呢?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8:00
好像叫花子最應該操的心是先自己吃飽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8:02
現(xiàn)在的叫花子溫飽都應該解決了吧,不然不會有閑空上網(wǎng)吧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8:07
解決了溫飽問題的就不是叫花子了,已經(jīng)解決了溫飽問題還在乞討那是騙子了,或者是心里有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8:12
對極了。我覺得我溫飽解決了,我是不是就可以談談有錢人的事情呢?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8:13
順便問一下,@狂言叔 是不是叫花子呢?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8:18
狂言叔是不是叫花子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,我的身邊叫花子還是很多很多,所以,不去操心有錢人的事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8:16
那只是你自己覺得解決了,在外人看來,你好像離解決溫飽還很早很早...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8:23
我是溫飽解決了的叫花子,你說不是叫花子,你說叫花子不要操有錢人的心,我已經(jīng)不是叫花子 ...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8:27
這個要問你自己,我不能教你怎么做,只能告訴你我是怎么看你的,在我看來(僅僅是在我看來)你我都是叫花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8:26
我要求不高啊 ,只要三餐有吃的,晚上有點老酒喝喝就是溫飽了啊。這還叫沒解決溫飽?
那你 ...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8:30
我就笑下,算回答你了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8:30
說我是叫花子是你說的,說我不是叫花子也是你說的。
我感覺我不是叫花子,最起碼我溫飽解決了。{:soso_e ...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5-31 18:32
我什么時候說過你不是叫花子了?我好像只是說你自己感覺自己不是而我怎么看你都還是叫花子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