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sy7811 發(fā)表于 2015-5-18 18:06
創(chuàng)業(yè)者,可謂是步步艱難……特別是現(xiàn)在這個(gè)社會(huì)!
不愿逆襲的屌絲 發(fā)表于 2015-5-18 18:57
無(wú)論打工還是創(chuàng)業(yè),其實(shí)最重要的是你可享受了過(guò)程,不分成敗得失,
小小鳥(niǎo) 發(fā)表于 2015-5-18 21:45
即使是這樣,如果有機(jī)會(huì)創(chuàng)業(yè)的話,我還是會(huì)選擇創(chuàng)業(yè)的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