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5-4-26 20:28
五一只有三天假,等你回來,被老板辭退了
逗你玩. 發(fā)表于 2015-4-26 19:58
這個想法很好,值得推廣。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5-4-26 20:43
“五一”沒地方可玩,只能呆在家里,偶爾上廊橋看看。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5-4-26 20:51
可惜 我沒有那么多時間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4-26 20:54
也是 最近股票大漲吧 該請客了哦
叫上@江面梭影
文聞 發(fā)表于 2015-4-27 09:09
雖然木有了7天假,看完笑話肚子都笑疼了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4-26 20:42
黑板上 釣魚島 中國地 怎么沒有了???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5-4-27 09:17
常換常新,你要出錢可以掛一個月征婚廣告。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4-27 09:20
么屁爬 征婚直接去緣分天空了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5-4-27 09:22
我可以活躍在各個版塊啊,出錢多的,還可以每天不低于100的發(fā)帖量,專業(yè)訂制,友情價!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7 09:49
這個五一 只有三天假。。
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4-27 15:47
國慶可以這樣做。
以家之名 發(fā)表于 2015-4-27 13:44
定好飛機票,去海南看大海,品嘗下海鮮。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4-27 23:33
好滴 那就介么愉快滴定了一起去釣魚島不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4-27 23:36
確定不是飛到杭州???
好羨慕啊。。。。不過海南海鮮有點黑,喜歡宰人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