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4-24 08:41
你那個燒烤爐應(yīng)該是嵌入桌面里,這樣才方便吃菜,直接放在桌面上,會高于客人坐下時的視線,吃起來很不方便
肩上蝶 發(fā)表于 2015-4-24 09:03
寒曦說的有道理
這樣高的位置
客人帶孩子去吃,既不安全也不方便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4-24 22:51
店名與規(guī)則不符,你限制客人就餐時間是2個半小時,客人怎么會忘返的?
zsy7811 發(fā)表于 2015-4-24 14:15
呵!不知你店里現(xiàn)在怎么樣,店里好空,墻壁沒一點裝飾啥的嗎……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