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20:26 您的2條內(nèi)容,我可能會很長時間內(nèi)不會忘記的!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4-23 08:18 老了有個好的“兒子”------這句話有問題,為什么一定要是“兒子”?不是“孩子”?這叫養(yǎng)女兒的情何以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