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50419_172550.jpg (48.2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5)
地平線 發(fā)表于 2015-4-19 19:15
五毛錢包郵嗎?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5-4-19 20:04
據(jù)我目測了一下 口感絕對上好佳 而且 餡料挺多的 鼓鼓的
板磚 發(fā)表于 2015-4-19 20:08
樓主,你做的包子殼子肯定好吃。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5-4-19 21:58
手藝不錯(cuò)。
板磚 發(fā)表于 2015-4-19 20:08
樓主,你做的包子殼子肯定好吃。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4-19 22:59
我怎么看著醬韭菜合子
浮生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08:13
貌似不錯(cuò).應(yīng)該好吃.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2:48
真的不錯(cuò)哦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8:16
沒嘗過,不清楚
天山雪蓮?fù)?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23:13
韭菜盒子?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20:18
老干媽加醋,沾著吃!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5-4-21 18:46
酸辣口味.......味道足好,直接七就行了,哈哈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5-4-21 20:22
我要你喂個(gè),,,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