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家之名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08:31
跟父母親學(xué)的吧?贊一個(gè)。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08:39
肯定是他爸爸經(jīng)常擺這個(gè)POSE
小小方、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08:56
小領(lǐng)導(dǎo)來(lái)視察工作啦。
文聞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09:00
從小有當(dāng)領(lǐng)導(dǎo)的潛質(zhì)
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20:14
據(jù)說(shuō)現(xiàn)在報(bào)考公務(wù)員的人數(shù)都明顯下降了,不少的領(lǐng)導(dǎo)都因?yàn)椤板X(qián)”而放錯(cuò)誤了,你還希望你兒子將來(lái)當(dāng)領(lǐng)導(dǎo)啊?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10:35
好好培養(yǎng),將來(lái)一定是個(gè)大干部。
一葦過(guò)江 發(fā)表于 2015-4-18 16:37
桐城俗話(huà):老八歌吊一樣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5-4-19 15:57
哈哈 你搞了 “熱烈歡迎”的儀式 嗎?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5-4-19 15:58
哪里有 后來(lái) 我發(fā)現(xiàn) 他手上 是拿個(gè)飲料瓶
靡之 發(fā)表于 2015-4-21 11:23
逍遙哥哥孩子這么大了啊?
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4:37
領(lǐng)導(dǎo)樣
一路花香 發(fā)表于 2015-4-24 11:20
贊一個(gè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