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15:02
樓主的Bmw呢?還有suv跑車呢?
輕松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19:34
被電瓶車撞了。碰了點(diǎn)漆,送上海修了。安徽都修不了我這種車。我的車安徽第一輛。連這種顏色都做不好。全 ...
輕松 發(fā)表于 2015-4-15 10:24
還在車在桐城。不可能一個(gè)司機(jī)同時(shí)開兩部車到合肥然后坐高鐵去上海吧
輕松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19:34
被電瓶車撞了。碰了點(diǎn)漆,送上海修了。安徽都修不了我這種車。我的車安徽第一輛。連這種顏色都做不好。全 ...
子念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09:43
桐網(wǎng)第一裝逼范,忘了說了你家是第一個(gè)買這個(gè)車的,但不是唯一的一個(gè),所以不用去上海了,合肥就能搞定!
輕松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11:57
當(dāng)時(shí)買這個(gè)敞篷跑車的時(shí)候。銷售告訴我。我這是華東地區(qū)第一輛敞篷版。非敞篷的版本倒是有人買,敞篷的版 ...
平常新態(tài)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12:11
電瓶車把嗯摸了 還是嗯把電瓶車摸了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