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鰍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22:05
恭喜恭喜恭喜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22:07
多謝 ,多謝, 恭祝你全家安康,幸?鞓罚
鰍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22:08
香吻,給個真的可以不?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22:39
舉人,給本貢士請安。規(guī)矩地懂?
只接受鮮花與雞蛋。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22:39
舉人,給本貢士請安。規(guī)矩地懂?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22:37
真的,可以 考慮, 只要兄不嫌棄我 等屌絲 吃大蒜。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22:52
瞧你混得,鮮花的木有,雞蛋的木有。要我,找個地籠鉆進(jìn)去算之……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23:20
你能幫我賣鮮花雞蛋么?最近手頭比較緊。
ジDJ妙東ゾ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22:51
小小貢士 ,給本人請安的懂?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23:27
祝樓主新年舉目千里,一舉兩得——一公一母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5-2-16 07:01
桐網(wǎng)的人兒果然都好幽默,哈哈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2-16 08:27
恭賀小東東呀!年底了,鮮花銅幣省著用了就空手來了
心口不壹 發(fā)表于 2015-2-16 09:40
嗯乃吻也太隨便了
百事可樂也 發(fā)表于 2015-2-15 23:27
什么時候放出來了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