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23:28
我記性不好,以前的網(wǎng)名記不住了。最近觀桐網(wǎng),有枚小圖章有點符合要求,說有點是這枚小圖章孬不腥昏的,缺 ...
板磚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23:14
我排隊@中華
千年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23:28
我記性不好,以前的網(wǎng)名記不住了。最近觀桐網(wǎng),有枚小圖章有點符合要求,說有點是這枚小圖章孬不腥昏的,缺 ...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23:31
今天 要黑人的速度。! 一會兒侃吧要關(guān)門了。!
墨研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23:43
咱們黑一下版主如何?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23:44
好的。。 我們一起吧。!
你出招。
墨研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23:46
版主:網(wǎng)上的病貓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23:49
對。! 而且都是 欲火焚身的貓。! 天天在窗外叫的叫,,,
墨研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23:51
窗外已是春天……
看我前面帖子最下方有什么問號?
墨研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23:51
窗外已是春天……
看我前面帖子最下方有什么問號?
墨研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23:46 |
墨研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23:46
版主:網(wǎng)上的病貓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2-14 07:25
這大過年的,樓豬能想起老夫,并且黑黑老夫,這就說明我在他心中還是很有地位的。呵呵,順便祝樓豬及桐油們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2-14 07:06
這大過年的,樓豬貌似清閑得很,可憐老夫還在外地跟開發(fā)商催賬。 現(xiàn)實中我一貫原則“高調(diào)做事,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2-14 09:02
哈哈,原來你在網(wǎng)上是“做事”
可是,你之前在http://bbs.3jys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2-14 07:25
這大過年的,樓豬能想起老夫,并且黑黑老夫,這就說明我在他心中還是很有地位的。呵呵,順便祝樓豬及桐油們 ...
真相 發(fā)表于 2015-2-14 11:07
盛百打架的事怎么樣了?發(fā)了個主題帖 回了兩句就沒了人影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