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飄飄狼 發(fā)表于 2015-2-5 13:53
太美的煙花,配的歌可惜煞了心境。

若為本人原創(chuàng),便確實(shí)是極好的。。嘻嘻,搜羅來(lái)的哦,技術(shù)有待進(jìn)一步。。


面對(duì)現(xiàn)實(shí) 發(fā)表于 2015-2-8 21:02
可惜南京現(xiàn)在不給放煙花了
魚(yú)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5-2-10 09:28
煙花雖好,不要貪多哦,要不上街大家都看不清對(duì)方的臉啦~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