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口不壹 發(fā)表于 2015-2-3 16:50
婆家娘家都回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5-2-3 17:02
當(dāng)今社會(huì),婆家不至于這么惡吧
陽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5-2-3 18:06
即將面臨的問題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5-2-3 18:31
可以把你和她的父母接到你們的新家在一起過春節(jié)。
陽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5-2-3 18:33
謝謝 今年是可以 以后就難啰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5-2-3 18:37
以后可以到父母家和岳父母家輪流過春節(jié),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在起開心快樂就好!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2-3 18:42
嗯個(gè)家伙
額還以為嗯在溫柔鄉(xiāng)出不來了呢
花婉秋 發(fā)表于 2015-2-3 17:02
如果,我是說如果,雖然是嘴上這樣說的,心里不是這樣想的,這樣的人有沒有?換句話講,我就是這樣的人。
心口不壹 發(fā)表于 2015-2-4 01:33
我年年都是中午娘家吃,晚上婆家吃,兩邊都不讓我做事,去哪邊都一樣(我主要任務(wù)帶好一幫小的)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2-4 08:46
今年過年如果天氣好,我就中午回娘家,晚上在自家過年。不過,確實(shí)是在自己母親面前更輕松,可以拌拌嘴、撒 ...
陽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5-2-4 06:22
帶好一幫小的?嗯是園長(zhǎng)了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