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大貴 發(fā)表于 2015-1-26 14:19
原來(lái)我窮了這么多年是這個(gè)原因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1-26 15:15
是的,所以我一直是窮人。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5-1-26 16:42
樓主
恩咋曉得我有這些缺點(diǎn)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5-1-28 12:40
怪不得我這么窮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