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5-1-25 10:58
你 說的是 在某一時間段 回帖需要 審核么
或者 你回帖的時候; 把畫面截圖。大家 就明白了。
無極峰 發(fā)表于 2015-1-25 10:53
不會啊 現(xiàn)在回復(fù)還是很正常的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5-1-25 12:15
新注冊會員,前10貼是要求驗證碼的,主要是為了限制廣告發(fā)帖機發(fā)帖。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5-1-25 12:15
新注冊會員,前10貼是要求驗證碼的,主要是為了限制廣告發(fā)帖機發(fā)帖。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5-1-25 12:22
,周末在干嘛呀,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