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家之名 發(fā)表于 2015-1-2 17:09
好美的風(fēng)景。。。!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5-1-2 19:17
怎么有小魚(yú)的簽名呢? 這個(gè)農(nóng)村的建設(shè)很不錯(cuò)啊,喜歡。拍的不錯(cuò)。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5-1-2 20:57
風(fēng)景很美,贊一個(gè)!
輕舟入畫(huà) 發(fā)表于 2015-1-2 21:39
拍的精彩,欣賞學(xué)習(xí)!
魚(yú)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5-1-3 18:57
呵呵, 嗯嗯,那天天很藍(lán)~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5-1-4 13:54
原來(lái)是你們啊,我懂了, 我就覺(jué)著怎么風(fēng)格很類似呢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