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8 23:38
請聯(lián)系@一葦過江
鐘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8 23:39
看樣子是改不了,用桐滬家常菜重新注冊一個。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9 10:07
海歸回桐發(fā)展,不容易呀。我去吃過。味道不錯!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9 09:22
建議改為“謝大腳”,估計效果更好!純屬建議,主意自拿。
五十米大道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9 08:02
過年了,生意會好起來的,加油。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9 07:09
如果單純考慮做廣告,我覺得不如自己修改頭像,加強與桐油間的互動,會讓人更親切。大家對你都熟知了,自然 ...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9 08:35
海歸回桐發(fā)展,不容易呀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