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(wú)極峰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9 10:23
這個(gè)是不是山楂果? 能吃么?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8 20:34
嘿嘿我知道這個(gè)紅果果,經(jīng)常摘給寶寶玩,就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
輕舟入畫(huà)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9 16:26
謝謝關(guān)注,我也不知道叫什么果,就起名叫紅果,它很值得觀(guān)賞,所以順便拍下來(lái)的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