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玉器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0 10:55
紅彤彤的太陽(yáng)冉冉升起,好美哦
大胡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0 11:04
這大桐城的景色真好,窺一隅而知全貌,沒(méi)有全景都?jí)蛄恕?/blockquote>
方丈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0 11:06
是啊,桐城美景無(wú)處不在,只是我們沒(méi)去留意罷了。謝謝胡總關(guān)注。
大胡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0 11:09
等樓下的那塊建設(shè)好了,方丈在家可常?吹矫谰叭缦删骋话。我想最美的景色:早上躺在家里的床上都可以看 ...
大海0081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0 11:11
桐城的早晨,旭日東升紅艷艷!
李文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0 12:15
難得一見(jiàn)的艷景!
無(wú)極峰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0 12:50
高大上有接地氣的片子,32個(gè)贊
方丈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0 11:20
也是我在家無(wú)意中發(fā)現(xiàn)的,觸景生情,隨即拿起相機(jī)怕的,實(shí)際上構(gòu)圖很了草。謝謝您的好評(píng)!
卷云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0 23:12
這是大李莊那塊嗎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