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7 11:46
怎么說? 總不能學(xué)劉胡蘭說"共產(chǎn)黨人是抓在完的"吧?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7 12:51
桐城原來鐵板一塊 現(xiàn)在劉克勝叫誰進(jìn)去誰就進(jìn)去
小城眼睛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7 13:05
這句話簡直就是胡扯!
應(yīng)該說老劉現(xiàn)在監(jiān)獄中寫條子辦事還有點用的,不能一棍子全部打死啊
...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7 13:09
嗯感滴對 我酒喝多了 胡扯
小城眼睛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7 13:11
試問下,這個社會到底是么攤子啊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