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大平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0 21:09
怎么看著像夕陽啊
謝大平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0 21:16
我就這么一說,您也就那么一聽吧!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0 20:26
這幾幅照片都很美,樓主辛苦。欣賞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1 11:03
天剛微亮,一輪朝陽冉冉升起。湖水在朝陽下微微發(fā)亮。美景欣賞!
文鳴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1 11:26
美景、美圖;美不勝收、美的分享!
清風快影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1 14:20
幾幅很唯美的照片,欣賞!
常來看望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1 19:07
構圖精美,色彩、質感俱佳,欣賞好友佳作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5 17:25
升金湖晨曦拍的好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