貧僧只用飄柔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0 19:13
是啊 不能停留在形式上 文字上也是有人托我寫的,,,
風(fēng)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0 20:57
仲謀兄,桐城的公務(wù)不勞您操心了吧。再說,你也是白操心,咸吃蘿卜淡操心,沒有用的。桐城到現(xiàn)在就沒有遇到 ...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0 21:01
這次站在老謀子一邊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19:21
形式主義可以有一點,但太過了不好。就行化妝,濃妝艷抹不好,素顏似乎也不妥。當然,真材實料不在此列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