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9 08:04
乞丐可以每月給家里匯數萬元,您可以嗎?
不要像打發(fā)叫花子一樣打發(fā)乞丐。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9 08:04
乞丐可以每月給家里匯數萬元,您可以嗎?
不要像打發(fā)叫花子一樣打發(fā)乞丐。
以家之名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9 08:41
沒有必要同情這些人,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。整天想坐享其成
南山勁竹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8 22:26
社會主義特色的乞討,收乞只收人民幣,其他沒道理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...
桐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0 15:09
行乞很多時候已經成了具有黑社會性質,充滿血淚的辛酸史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