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(shí)光不老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7 22:09
我只能說,很不錯(cuò),卡片能拍出如此效果,樓主用心啊
文鳴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7 22:20
卡片能拍出如此效果,不錯(cuò)! !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8 08:35
san叔的雨中景是“靈山多秀色”,營養(yǎng)師的是“空水共氤氳”,你倆的爛漫情懷真的欣賞
親愛的藍(lán)胖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8 09:36
原來營養(yǎng)師不僅營養(yǎng)學(xué)方面造詣過人,拍照方面也相當(dāng)不錯(cuò)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