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城里看不見陽光,你和我的一個夢長得好像。。
桐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4-11-4 14:25
一看標(biāo)題以為是桐城網(wǎng)桐油活動中心店呢
原來這個才是正宗桐油店
甲午風(fēng)云 發(fā)表于 2014-11-4 14:48
是相機還是手機拍的呀?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4-11-4 15:03
第一張是晚上單反捏的,第二張好像是看螞蟻的時候用手機拍的。。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4 16:33
拍的很漂亮,我經(jīng)常從這家店門口經(jīng)過,踏著青石板,仿佛踏在時間的河流上
| 拍的很漂亮!青石板---老街---老巷---桐油老店---老品牌! 讓我同時也回到了古遠(yuǎn)的記憶中,也仿佛踏在了時間的河流上!{:soso_e179:}! |
逍遙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4-11-4 21:55
歌聲溫暖 聽著很舒服 不過配著這樣單調(diào)的圖片 顯得有點不怎么配符
但有創(chuàng)意 贊一個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