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7 12:34
有一10公斤的罐子,還是新的
夢(mèng)里開花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7 12:36
那是小的吧 不是我們家里用的那個(gè)吧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7 13:47
是小的,以前家里沒用管道氣的時(shí)候用的,現(xiàn)在很久沒用了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7 12:34
有一10公斤的罐子,還是新的
艾冪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2 13:38
你好,你的小液化氣罐子還在嗎?我現(xiàn)在急需一個(gè)小的
艾冪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2 14:09
你的聯(lián)系號(hào)碼多少呢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