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6 22:49
活動不斷,生意一定興隆。
一桌美味中有你們釣的魚嗎?
傳騎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6 22:52
沒有來得及上桌,嘿嘿,都偷偷藏著帶回家了。這可是真正的野生魚!吳老師我們下次一起,怎么樣??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6 22:55
好的,下次先約下時間同往。最好約上后樂翁@后樂翁
后樂翁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7 08:04
騎行已是我的愛好,機緣合適肯定參與!只等相機到手,就會投入更多!
傳騎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7 11:44
歡迎老師們的加入,我們期待著傳騎單車隊伍中有你們的身影!有你們更精彩!
鐘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6 23:00
期待我有時間也參與活動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