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09:31
其實(shí)跟相關(guān)部門都是穿一條褲子,一條船上的,樓主明白了嗎?
天在山中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09:35
頂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09:45
要我說最好的法子:聯(lián)合整個小區(qū)的大爺大媽,堵住工廠大門,不過人數(shù)要多,少了沒用.
桃花庵師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09:32
謝謝哈~樓主也實(shí)在是沒辦法了 才出此主意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09:59
環(huán)保公司不環(huán)保?
彈簧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09:59
友情幫頂!這個問題以前看見反映過呀?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0:10
查一查環(huán)保局跟盛運(yùn)之間的利益鏈,環(huán)保局這樣的庇護(hù)一個污染型企業(yè),不可能沒有貓膩。!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0:08
把你的帖子試試在政府網(wǎng)上發(fā)發(fā),如果能發(fā)上去,可能會有結(jié)果的。
在這個桐城網(wǎng)上發(fā)的,感覺效果不大。 ...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0:29
頂…… 有用嗎?
這年頭一切用"經(jīng)濟(jì)效益" 說話,
向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0:26
雖然俺討厭電信,但是還是要頂師姐,師姐也是見過大風(fēng)大浪的人,難道還不懂奇葩國家的奇葩規(guī)則?人家豎在那 ...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0:51
頂 偶有個不成熟滴建議 找環(huán)保分管領(lǐng)導(dǎo)反映時 偷拍整個過程 寄到安徽電視臺 或者放到網(wǎng)上 不知可 ...
向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0:56
找誰都沒用,你要天天祈禱盛運(yùn)資金鏈斷掉,那不說環(huán)保局長,就是隨便哪個小科長都會跳出來掐死那毒氣的。 ...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1:12
誰能把此帖轉(zhuǎn)至市民論壇我請此人吃飯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1:23
桐城現(xiàn)在招商引資,大搞經(jīng)濟(jì)建設(shè),等到經(jīng)濟(jì)搞上去了,環(huán)境也玩完了。
浩瀚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1:45
在桐城的網(wǎng)站上發(fā),是白發(fā)了......
桃花庵師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1:00
這個。。。俺還沒去拍,,俺娘就昏了,,她膽兒小。。我發(fā)到桐城網(wǎng)的這個帖子 她都嫌我說多了。。一直擔(dān) ...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2:08
這個問題有待于環(huán)保局不屬地方政腐管轄,局長不是地方任命時解決.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3:22
跟你娘說,現(xiàn)在人家在放毒氣要毒死咋們,咋們必須反抗了,不能等死在家吧。
天山雪蓮?fù)?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2:12
精神上支持師姐,師姐繼續(xù)抗?fàn)帯?/blockquote>
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21:37
呼聲顯得微弱,真實(shí)性如何?強(qiáng)大的”有關(guān)部門“也不現(xiàn)身調(diào)查?
一葉一菩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8:31
要是在盛運(yùn)垃圾發(fā)電廠邊上估計更慘。。。
鐘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8:22
盛運(yùn)得改名了:盛運(yùn)污染股份有限公司。玷污“環(huán)!倍帧
溢香蘭苑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23:30 強(qiáng)烈譴責(zé)桐城環(huán)保局。
閱城晴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07:51 桐城環(huán)保局有嚴(yán)重不作為嫌疑。質(zhì)疑、譴責(zé)、憤怒。
五十米大道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07:48 強(qiáng)烈質(zhì)疑桐城環(huán)保局。
誠信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08:46 我也頂
芬妮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14:54 頂吧,希望能頂起桐城的碧水藍(lán)天!
奔騰的河水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0 21:48
還有那個天馬印鐵了,污染最重了,
陳素素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0 09:07
難道環(huán)保局的人就在盛運(yùn)旁邊,也不怕被毒死啊。也許環(huán)保局長心里想的和你一樣的,只是他頂個屁用,這是政府 ...
一路花香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1 08:18
頂一個,還有就是盛運(yùn)垃圾焚燒發(fā)電就是一個高污染企業(yè),不知道是哪個孬子官員把這個項(xiàng)目搞到桐城,危害桐城 ...
西子葵花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1 08:28
起來,不愿被污染的人們'',抗?fàn)幇?/font>
桃花庵師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1 10:06
把帖子炒熱'''我在微信朋友圈也分享了。大家多發(fā)發(fā)呀''感謝了
西子葵花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1 12:21
呼吁更多桐城市民來頂貼,為自己為家人為后代,頂貼!
桃花庵師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1 10:05
親你說的是那個凱迪發(fā)電廠么?
一路花香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2 08:15
不是的,盛運(yùn)垃圾焚燒發(fā)電,在白馬和平,污水廠隔壁。
西子葵花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1 12:21
呼吁更多桐城市民來頂貼,為自己為家人為后代,頂貼!
愛要怎么說出口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1 22:20
光頂貼有什么用,關(guān)鍵沒發(fā)言權(quán)。說了等于放屁沒什么兩樣啊
愛要怎么說出口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1 22:20
光頂貼有什么用,關(guān)鍵沒發(fā)言權(quán)。說了等于放屁沒什么兩樣啊
西子葵花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3 11:13
屁也要放,不放會憋死的。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3 17:03
還是應(yīng)該頂一頂。。。
五十米大道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7 20:24
此貼還有人頂么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江面梭影 發(fā)表于 2014-11-5 22:32
非常佩服你的文采,甘拜下風(fēng)。
◆廊橋one夢 發(fā)表于 2014-11-6 16:57
注意安全 小心查水表
江面梭影 發(fā)表于 2014-11-5 22:53
我能做的,只能是把我想說的話,分條打出來,默默的蓋樓,默默的頂。爭取蓋到塔尖,鉆出迷霧,早日沐浴新生 ...
江面梭影 發(fā)表于 2014-11-5 22:49
我只能說深股創(chuàng)業(yè)版以300090的代碼去死吧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