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景醉漫江洲 于 2014-10-15 13:59 編輯 品嘗好友送來的野果怪棗,因憶少年吋桐城中學(xué)讀書趣事有作臨江仙: (桐中大操場(chǎng)邊有怪棗樹兩棵,半山閣、和平堂為校內(nèi)建筑) 物是人非疑是夢(mèng),相思景象依然!半山閣在小樓邊,風(fēng)吹乖棗落,我搶課鐘前! 早讀書聲驚一瞬,算來五十余年!紫藤花下蕩秋千,和平堂外樹,休問果酸甜! |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