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4-10-8 21:37
你自己會(huì)做嗎?要不叫老家親人郵寄點(diǎn)山芋粉過去。
吳敏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10-8 22:22
樓主努力,買下飛機(jī)隨時(shí)回桐就可隨便享受了。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10-9 08:26
你會(huì)做嗎?我家有很多山芋粉,我寄些給你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4-10-9 09:16
很好吃嗎?不知道,對(duì)吃的,沒什么特別愛好,很羨慕想吃點(diǎn)什么東西的朋友。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9 08:06
嗯也害牙了??
桐城市金瑞賓館 發(fā)表于 2014-10-9 18:20
過年回來的話,我叫叔燒給你吃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