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花香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 09:29 有才啊,羨慕,贊一個。。。!
平平庸人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 10:17 好詩,重陽節(jié)快樂!
景醉漫江洲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 11:38 舊時有重陽必登高之說,賞讀老師佳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