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0.png (58.7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3)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14:49
我那車子去你那以新?lián)Q新,行吧?
新蕾電動車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14:53
為什么自行車比我這最好的電動車還要貴~!。。。。!
一路花香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14:22
先送我880騎騎,感受一下,后再考慮買。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15:49
880是錢還是型號?
一葦夫人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15:49
880是錢還是型號?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16:12
樓主是個有型人,看來是型號了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