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(xué)噲吢動(dòng) 發(fā)表于 2014-9-26 23:47
估計(jì)沒我的電腦好
shihang 發(fā)表于 2014-9-27 21:04
沒你電腦的可能性不大,呵呵!
明天免費(fèi),不信過來看看。。。。
學(xué)噲吢動(dòng) 發(fā)表于 2014-9-27 21:12
我明天有事,已通知好友們了
呵呵,我的是固態(tài)+16G+2G獨(dú)顯+4核8線程,專為游戲定制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13:40
競技游戲還是不習(xí)慣大屏幕,還是比較喜歡筆記本,操作起來手速快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