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江浪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17:28
你在哪個企業(yè)上班啊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17:35
哪家公司如此???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17:35
哪家公司如此???
地平線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17:52
一個包裝廠,明天再不發(fā)我就要鬧了,可悲
向桐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17:56
小伙子,鬧是沒用的。要么骨氣點,走人另找他路。
地平線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18:05
主要是師傅對我還不錯,不想讓他失望,否則早就走了,左右為難!走了也不知道做什么,外出呢還是在家呢, ...
風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18:36
小伙子,離開桐城,你將有所作為。!
地平線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19:06
中國這么大,都不知道去哪...
地平線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18:05
主要是師傅對我還不錯,不想讓他失望,否則早就走了,左右為難!走了也不知道做什么,外出呢還是在家呢, ...
陽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22:18
桐城還有這樣的工廠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