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17:33
我更喜歡這樣泡,品嘗與觀賞二者兼得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20:35
來桐網這是第二次看到侄女發(fā)帖子。
江面梭影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21:15
恩叫賣二兩給我好不?
我平生最愛的就是茶。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20:35
來桐網這是第二次看到侄女發(fā)帖子。
溢香蘭苑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22:34
綠茶這樣泡好像不大合適。 個人見解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4-9-2 13:02
每個地方喝茶習慣不一樣,桐城人大多數習慣大口喝茶,有地方人講究品茶,綠茶怎么泡都行~~
溢香蘭苑 發(fā)表于 2014-9-2 23:13
呵呵 你錯了,綠茶還真不是怎么泡都行呢,泡綠茶要用茶杯,泡茶先沖入半杯水,(等半分鐘,這中間叫圓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