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8-13 21:48
經(jīng)常看到一個(gè)牽著大白狗的大個(gè)子,就是我
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09:33
那你一定見過我家大寶,F(xiàn)在剃了毛的一條松獅犬,經(jīng)常在B15棟那睡覺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16:26
是在地下室關(guān)的,物業(yè)那上來第二個(gè)路口那?
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17:26
在118那邊哦 我家大寶從來不關(guān) 不栓 散養(yǎng)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17:28
哦哦,可是那黃色的?后門那,經(jīng)常就在進(jìn)門那邊?我家旺財(cái)都被他咬過
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09:33
那你一定見過我家大寶,F(xiàn)在剃了毛的一條松獅犬,經(jīng)常在B15棟那睡覺
大桐城威武雄壯 發(fā)表于 2014-8-17 08:21
哈 ! 原來那 條狗是你家的啊 我老是想摸它的,就是不敢,天天在我家樓下,挺有趣的一只狗耶 ~
...
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4-8-18 09:54
我家裝修有味道 他不愿意上去。其實(shí)他挺乖的 你可以說 大寶給我摸摸 他不會(huì)咬你的,除非你看著不像好人{(lán): ...
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4-8-18 09:54
我家裝修有味道 他不愿意上去。其實(shí)他挺乖的 你可以說 大寶給我摸摸 他不會(huì)咬你的,除非你看著不像好人{(lán): ...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14-8-21 20:54
怪不得 我去那邊玩會(huì), 每次 大寶都咬我。!,還好我跑的快 下 ...
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4-8-22 09:12
表污蔑我家大寶 他坐不咬人 只是嚇嚇你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