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8-12 09:05
好美哦!今年還沒有實(shí)地見過荷花呢,這是在哪里呀?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4-8-12 09:24
好好看哦 .....要是桐城也能看到就好了。
金色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4-8-12 11:36
這是乃塊熱??????????
方丈 發(fā)表于 2014-8-12 11:10
七里香溪再向南1KM有家西湖小苑,那里的荷花不少。不過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凋謝了。
李文 發(fā)表于 2014-8-12 19:57
龍泉荷花別樣香, 拍得好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