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4-8-4 20:39
想代侄子報名,在哪里報名?需要哪些手續(xù)?
桐城汽車網(wǎng) 發(fā)表于 2014-8-5 14:44
我在和平路轉(zhuǎn)了半天都沒瞧著!原來是在屋里進(jìn)行的?外面也不掛個條幅什么的!最后只能放棄尋愛的機會了! ...
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4-8-13 15:18
哎,我去了 都是父母來的 還是就是女的多 ,我沒見到一個男人來相親,
不過我看那個攝像不錯
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4-8-13 15:31
不會是你吧???
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4-8-13 15:35
倒一昏 我媽問我可是看上那個攝像了 我說是的 她在找人打聽你。
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4-8-13 15:35
倒一昏 我媽問我可是看上那個攝像了 我說是的 她在找人打聽你。
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4-8-13 15:40
豎條紋白襯衫???
紫@日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16:02
完蛋了 我看上這丫頭 這丫頭看上別人了 桑心
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4-8-14 16:35
人生就是這樣 你看上我 我卻對你不來電
紫@日 發(fā)表于 2014-8-15 09:40
聽起來很有道理的樣子 李姑娘
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4-8-18 09:52
兄弟 你挺關(guān)注我的嘛
紫@日 發(fā)表于 2014-8-20 17:00
天生對美女缺乏免疫力 看見美女就走不動道了
cf2868520 發(fā)表于 2014-9-6 21:16
此貼不火啊·····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