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都縱橫 發(fā)表于 2014-7-22 14:43
沒看明白離婚是因?yàn)樽约哼x錯(cuò)了另一半還是她的出格?
文都縱橫 發(fā)表于 2014-7-22 14:43
沒看明白離婚是因?yàn)樽约哼x錯(cuò)了另一半還是她的出格?
煙草·雨萌 發(fā)表于 2014-7-22 15:15
希望走出困境,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。其實(shí),再婚也很難。。。希望你加油,堅(jiān)持自己的一切。。
東南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4-7-22 14:38
這個(gè)要頂一下,希望早日找到另一半。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4-7-22 16:36
兄弟,離婚了最好別說是“對(duì)方出格”、“選錯(cuò)了另外的另一伴”等諸多原因,組建一個(gè)家庭,本來就是很不容易 ...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4-7-22 16:44
過去的一切就讓它過去吧,希望樓主盡快從離婚陰影里走出來,重新覓尋真愛。祝福你!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4-7-22 22:14
從樓主的征婚貼中看出你的真誠和坦白,只想和你說一句,尋覓緣分,攜手真愛,幸福到永遠(yuǎn)!
江面梭影 發(fā)表于 2014-8-4 13:35
你寫的,我感同身受。祝福你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