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龍 發(fā)表于 2014-6-1 07:51
一樣的懷古,不一樣的文字。學(xué)習(xí)了。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6-1 08:29
真心的佩服樓主的文采,贊一個(gè)。順祝端午節(jié)快樂!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4-6-1 08:39
樓主有才!
最后一句“借用菖蒲防妖狂!彼坪醺臑椤胺倨疠牌掩s孽障”似乎更貼切。
常青 發(fā)表于 2014-6-1 08:57
謝謝您的留評(píng)和指教。問候您!端午節(jié)快樂!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4-6-1 09:00
指教不敢當(dāng),切磋而已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