嬉子湖采摘枇杷.jpg (82.7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)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4-5-12 22:12
21點(diǎn)活動(dòng)結(jié)束,然后坐車回家??那到家估計(jì)要到22點(diǎn)左右。。第二天又是周一。。。
如果活動(dòng)是在周六的話, ...
淡水半杯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08:48
那枇杷要是是隨便摘就好了,帶個(gè)麻袋去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13:46
好久沒(méi)參加桐網(wǎng)活動(dòng)了,這次爭(zhēng)取能去玩下!
桐城狗尾巴花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10:05
桐網(wǎng)應(yīng)該選個(gè)風(fēng)和日麗的假日搞個(gè)親子游什么的。。。
淡水半杯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08:48
那枇杷要是是隨便摘就好了,帶個(gè)麻袋去
一葦過(guò)江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13:49
掐指算來(lái),本周日風(fēng)和日麗
桐城山水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14:26
一葦,我先報(bào)名占位,幾位待定,可照?
一葦過(guò)江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13:49
掐指算來(lái),本周日風(fēng)和日麗
桐城狗尾巴花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16:26
這周日有雨的。這個(gè)活動(dòng)還挺適合年輕人玩的,我們這種拖兒帶女型的不合適。。。
陳素素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16:22
我也去。。。。
一葦過(guò)江 發(fā)表于 2014-5-14 08:00
@天涯滄海 @謝大平 小孩子的收費(fèi)問(wèn)題請(qǐng)@鰍子 作答。
無(wú)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4-5-12 22:19
好想?yún)⒓,看時(shí)間了。能安排過(guò)來(lái)一定要和桐油們一起去吃,鬧~~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15:45
@鐘123 如果情系這個(gè)周末沒(méi)有活動(dòng),我就參加這個(gè)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5-15 11:32
我號(hào)召梧桐集團(tuán)整個(gè)辦公室都去參加
鐘123 發(fā)表于 2014-5-14 20:42
非常感謝你,情系這個(gè)星期沒(méi)有活動(dòng)安排。祝你玩得開(kāi)心。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10:27
可惜與桐城xx群周年慶搞到同一天了.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21:16
那天要在桐城的話,一定去參加活動(dòng),和大家一起去嬉子湖一游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4-5-16 13:54
你去合肥啦?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4-5-16 20:15
你怎么知道的?操老師你去嬉子湖和網(wǎng)友們盡興吧!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4-5-13 18:05
看時(shí)間安排,有機(jī)會(huì)一定爭(zhēng)取去。
離弦 發(fā)表于 2014-5-17 11:00
什么時(shí)候出發(fā)?
燈之果 發(fā)表于 2014-5-18 15:20
很想去,可沒(méi)時(shí)間,累。
葉飄零 發(fā)表于 2014-5-15 09:55
要是星期六活動(dòng)就好了,我也想去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